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我的选择清单

这是我的一个秘密世界,
在这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,
因为我相信。
好吧~首先,先和妹妹做一样的事情吧~
因为我相信,人是因为梦想而伟大~
所谓美梦成真,
没有一个美丽而且让人兴奋的梦想,
又怎么能让我去把它实现呢?
所以,现在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锁定我的目标,
并努力的实现他。
因为,有一句话是我非常相信的,
那就是,『成为你选择的一切,实现你选择的一切,以及拥有你选择的一切』。
我的选择清单
  • 成为一位演员
  • 以幕后的身份拍出一部电影
  • 到澳洲深造并生活
  • 拥有丰厚的财富
  • 和父母以及大姐妹妹到处旅行
  • 出版小说,并拍成电影
  • 活跃于好莱坞
  • 变得更漂亮
  • 拥有一位很棒的外籍男友

目前我想要办到的事情,就是这些。

我相信我已经可以办到。因为我现在只要一想到这些,我就很开心很兴奋~

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不断的分享我的人生,我美好的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