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感恩清单

在搞清楚了我的选择清单了之后,
我现在要懂得感恩了,
因为要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,
就必须懂得知足和珍惜,
只有珍惜当下,才能有资格要求美好的未来。

以下是我每天都觉得很庆幸拥有他们的事物和人物。
我真的很衷心的感谢他们/它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
因为拥有他们,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。

感恩清单

  • 一对疼爱我的父母
  • 可爱活泼的妹妹
  • 勇于承认错误的大姐
  • 我的手提电脑和爸爸买给我的手机
  • 和我并肩作战的朋友们
  • 载着我到处去的黑仔(我的小车)
  • 让我明白“秘密”的堂姐和作者
  •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
  • 丰厚的金钱来源
  • 健康的体魄

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以上所拥有的一切,

因为我现在已经拥有他们。

谢谢你们,让我的世界变得美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