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我的美好时刻

2010年5月17日

我读过了《秘密》的金钱篇,
因此我给予行动,我到学院去列印了一张属于自己的支票。
在这支票上,我写上了自己的名字,
款额是澳币3000元,上面写着的是:员工月薪
兑换日期是2012年1月1日。

是的,没错!我可以感受到兑换支票那天该有多美好!
也许你会说金钱并不是万能的,拥有许多的金钱未必快乐。
不过,我告诉你,没有金钱,你绝对会活在现实的唾弃当中。
也许要快乐,不需要用到金钱,
可是没有金钱,你连最基本的快乐都不会有。

因此,我相信我以后一定可以兑换以上支票。
以下是我观想我已经拥有一笔可观的收入
我一定会做的事情:
  • 为自己的门面做整理,去瘦身
  • 购买自己喜欢的衣服
  • 带着爸妈,大姐和妹妹一起去所有他们想去的地方旅行(日本,台湾,罗马,希腊,中国)
  • 把10%的款项捐助给孤儿院,养老院
  • 购买楼房给自己和父母
  • 很有自信的走在繁忙大街上,看见乞丐便施舍
  • 制作一部自己所写的电影,由johnny depp担任其中一个角色
  • 开心的和妹妹到处去吃进天下美食
  • 和男友,妹妹,她男友还有淑梅和维权到斐济,夏威夷,马尔代夫等度假海岛度假享受阳光
  • 购买一艘属于自己的游艇,和淑梅,妹妹,三对情侣一起出海!!!

我一旦拥有这笔金钱,我一定会办到以上的事情,

尽管也许对你来说是很可笑的,可是我相信,

距离成功最接近的办法就是相信自己。

就如同我最新的口头禅所说的那样:

to success is to believe.

好啦,夜了!我是时候去好好观想已经享受我的梦想啦!

因为我已经拥有这笔金钱啦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