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人际关系的秘密

2010年5月22日

自身篇

人往往看到的都是自己或别人的不好,

既然已经知道自己哪里不好,

那就应该改掉它,

可是说改就改吗?

我知道没那么容易,

既然如此,那就使用自己的长处,自己的好,

来补偿自己的不足吧!

长处或有点这回事,是唯一让自己增加信心的办法!

以下是我个人的长处或优点:

  • 是个愿意聆听朋友心事的一个人
  • 有领导能力的一个人
  • 独立性强
  • 容易和新朋友打成一片
  • 懂得随机应变
  • 为人乐观,有自信
  • 对自己爱的人细心体贴

懂得自己的优点,是时候发挥它,

让所有人都看得见它!

当所有人都看得见我的长处,忘记了我的坏处时,

那就证明我成功了!

当一个人见人爱的人,

并不难,只要从自身做起就行了!

爱情篇

人都有选择的权利。

不管你是漂亮的,丑陋的,都可以为自己的生命选个重要的角色。

而我要珍重的告诉自己和大家:

我的男主角是这样的!

  • 在澳洲生活的一个男孩
  • 有绅士风度的男孩
  • 懂得音乐与跳舞
  • 热爱电影
  • 举手投足都是那么迷人
  • 温柔的眼神
  • 灿烂的笑容
  • 眼睛是浅褐色/浅蓝色的
  • 拥有像Zac Efron/Justin Bieber那样的发型
  • 和我拥有共同的梦想
  • 他的名字开端是B/J
  • 能接受我是我的一个男孩

至于我们的剧本,在以后的日子,

我会慢慢的去编写。祝福我吧!

最后,想和我的男主角说声:
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